close


 


 


今晚老公堂哥約聚餐吃飯,剛好老公的同學智明開的~劉家牛肉麵店也公休一天,所以三個家庭今晚就約在~呷蝦店~


首先登場的是~檸檬蝦~推推推~


我說一盤要520大洋,不便宜ㄝ!老公說這是泰國蝦一盤約一斤重吧!每隻蝦頭都有好多的蛋,因我拿著拍的不是很清楚,考慮不知要po上照片嗎?想想還是po一下讓大家瞧瞧



有很多蛋的蝦頭



 


店址~高雄市澄清路7巷1號


訂位專線~07-7107999    07- 7494510



現在有買兩斤蝦送火鍋的活動喔!是今天5/30經過我才看到布條上寫的








 


這是我們的訂位,很長的一桌



店家也有提供一些海鮮小炒和燒烤的食材


海瓜子~好吃~


 



炒高麗菜~我不太會吃辣,加辣椒一起炒會辣喔!



這是店家提供得沾醬,對於血壓有點高的我,我不太使用,應該是用來沾沙鍋火鍋的吧!



這沙鍋火鍋很清淡,我也很推我們七個大人五個小孩共點了三鍋,都喀的差不多光溜溜的,讚


所以店家送了兩鍋的火鍋我們又點了一鍋共三鍋(因買兩斤蝦有送火鍋)



胡椒蝦~小小的辣~可接受



這不知是~鹹酥蝦~還是~烤蝦吧!每隻蝦上面都抹上一層厚厚的鹽巴再去烤熟,剝蝦時手上都鹽巴好鹹喔!



梅子蝦~梅子的味道沒檸檬蝦入味,稍普通些.



吃飽飯後的小孩們在玩123木頭人,只要聚在一起就玩的很開心的小孩們~



不曉得又換甚麼遊戲在玩了,實在厲害體力很好的小孩們~



 



dear堤安~六月生日即將來臨先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