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ody的同學Tiffany媽咪在暑假期間就帶著Tiffany和她哥哥一起加入溜冰家族


                                                                                                             


也邀約Melody加入因Melody暑假回台東ㄚ媽家過暑假


 


開學後才在林小頡加入後一起再加入,今天就開始我的直排輪初體驗吧!GO!GO!GO!


 






 


我要加油~走走走~手插腰~腳抬高~保持平衡喔!




 




 




 





 


我是Tiffany,看我的姿勢就知道我的厲害囉!









 



 




 



 



 



 


 



 


 




我是~直排輪小高手~林小頡 




我和我的媽咪和爹地都很會溜直排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