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萱週歲生日蛋糕~皮卡丘~




台東ㄚ媽高雄大姑姑臻姐姐永和姨婆都來幫我慶生




吃到了ㄉ第一口蛋糕台北ㄚ媽說我生日才可以吃平常不太讓我亂吃


因我才剛週歲只有吃ㄋㄟㄋㄟ稀飯和水果




因台北ㄚ媽去健康檢查請台東ㄚ媽照顧我一天,我對台東ㄚ媽不熟悉一直哭哭


小姑姑開車帶我們去走走我就不哭了,看我笑ㄉ多開心ㄚ!




姨婆買的冰但是我不可以吃只能開心ㄉ看著它




臻姐姐與我




有人問媽咪我是混那裡的ㄝ!我是台灣人喔!




台東ㄚ媽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