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落格看格友介紹ㄉ~Every Day 早餐店~上週日和老公去吃吃看,老公說這家他以前在彩卷公司


上班時就常和同事去光顧,我說你怎麼都沒介紹我來嚐一嚐,他說ㄚ沒啥........


門口放了禁止拍照ㄉ立牌這是我在車上拍ㄉ模糊了



它們有兩家店我們去ㄉ是高雄市新興區中東街243號這家用餐


這個禮拜二又約了同學去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35-1號用餐


二家價位不同我想是因為一家有開立發票一家沒發票吧!




活力營養早餐時間~11:00AM止就是之前點餐才有組合優惠


我們超過點餐時間所以就只能單點價位就較貴囉!


我點ㄉ鲔魚蛋全麥三明治 $65



老公點ㄉ乳酪肉片三明治$63




老公ㄉ大杯鮮奶紅茶$48    我ㄉ奇異果汁$65



晚餐老公帶我吃位於七賢路上ㄉ~香味海產粥~


 招牌太高又晚上好難拍喔!被我拍ㄉ模糊囉!



 


人潮很多要自己佔位子再點餐並寫上桌號餐點送上差不多時就先收費了



老公點ㄉ臭臭鍋$85



臭豆腐$45

我ㄉ海產粥$110漲價了原$100但老公說有多干貝吧!


之前老公常帶我來吃,食材海鮮是滿鮮ㄉ但今天吃了總覺沒之前好吃不曉得是否品質降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