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27是池上鄉托畢業典禮當然小班的我們也少不了表演要開心的歡送哥哥姐姐們


穿粉紅色上衣的小班老師郭老師正忙著幫大家打理待會要表演的道具喔!



我要排第一個,臻推擠同學同學還哭了,臻後面坐在椅子上的同學媽咪還非常生氣,


帶著臻向同學道歉臻也不願意說,咳!丫霸的個性真難教,我覺得我是一個不太會教


小孩的媽咪ㄝ!苦口婆心教她道歉她不願意,外面又這麼多人是不是要我出手ㄚ!真傷腦筋!


在舞台上準備表演英文歌帶動唱的我們



第二個節目換裝準備我們穿的衣服都是老師做的ㄌㄟ!




我表演的樂器是高低木魚和鈴鼓可是我的嘴巴怎麼都開開的忘了閉起來呢?




又是我喜歡的同學喆喆排在我旁邊一起跳舞~哈~開心~




我與我這學期的作品一起合照~下個單元再介紹我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