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送臻臻到池上試讀鄉托請媽媽幫忙照顧便在那兒一讀就是兩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媽說臻兩年前讀幼幼班時還好小喔!現長好大了....


今年8/31開學要就讀民權國小附設幼稚園中班了




鄉下的空氣清新綠色植物盎然是我喜愛的會放心的讓臻回池上(雖然常想臻)


還有就是媽媽照顧我較安心吧!




四處都是綠色植物




鄉下有寬敞ㄉ場地供小朋友玩樂,都市可能就不多這樣ㄉ環境了




臻小班的同學一起合影





我最喜歡的同學喆喆




小班教室~我會認字囉!小班的小喔!




我是愛笑愛溜滑梯ㄉ愛麗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